首页 | 要闻 | 综合 | 理论 | 评论 | 典型 
 
 
 

广东省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示范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2020年10月30日 18:18 马院 通讯员 

  本网讯 10月25日,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广东省2020年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示范培训班在教师发展中心开班。副校长肖起清出席开班仪式,来自中山、肇庆、江门、云浮等地的70名学员参加培训。

  肖起清介绍了教师发展中心的建设情况及近几年来取得的成绩,强调中小学党支部书记加强党建学习的重要性,希望学员能够加强修炼,一专多能,关注中小学党建工作的发展,更好地发挥教师党支部政治引领、组织生活、凝聚师生和促进学校中心工作的主体作用,使中小学党支部建设更加规范,党组织书记队伍建设更加系统,中小学党组织保障更加有力,不断增强党建工作规范化、专业化、科学化水平,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提升党组织建设水平。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曹和修表示马院将组织好教学工作,助力全体学员提升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肇庆市第一小学的李小青书记作为学员代表发表讲话,表示将珍惜本次培训的机会,努力吸收知识、提升自我。


肖校长在开班典礼上讲话


领导及学员合影留念

上一条:校党委会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130多名新生党员参加集体培训

关闭

 
地址:学院办公大楼四楼东侧  电话:2716143  电邮:xcb@zqu.edu.cn(宣传部)  tzb@zqu.edu.cn(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