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综合 | 理论 | 评论 | 典型 
 
 
 

教科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0月28日 17:23 旅游学院 通讯员 

  本网讯 10月25日,教育科学学院、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联合举办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同学们牢记党员身份,发奋图强,砥砺前行。
  本次活动把党建思政与专业技能展示有效结合,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两个学院的学生党员相互展示了专业学习成果,包括观看视频、专业技能现场展示、学习体会交流等环节。在现场展示环节,教科院学前、小教专业的学生表演了舞蹈,旅游学院酒店管理、旅游管理专业的学生展示了茶艺、调酒等技能。
  随后,两院师生齐聚初心堂,举行学习分享会。学生党员代表围绕专业技能大赛的经历,作了参赛心得交流。大家表示,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指引,加强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学习,树立远大理想,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奉献青春和智慧。两个学院党委负责人寄语同学们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增进协作,促进成长,加强专业认知,增长实践才干,自觉担负学生党员的责任,发挥榜样示范作用。

 

上一条:体育与健康学院举办肇庆红色文化主题讲座 下一条:政法学院教师守初心担使命投身育人实践

关闭

 
地址:学院办公大楼四楼东侧  电话:2716143  电邮:xcb@zqu.edu.cn(宣传部)  tzb@zqu.edu.cn(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