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综合 | 理论 | 评论 | 典型 
 
 
 

文学院推进主题教育和专业认证

2019年11月08日 16:29 文学院 通讯员 

  本网讯 11月7日,校党委副书记谢冠华到文学院开展专题调研,文学学院领导班子作专项汇报。
  文学院党委书记陈明华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专题汇报,介绍了主题教育活动的进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同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院长唐雪莹重点汇报了师范认证工作的进度,希望相关部门配合好文学院的师范认证工作。
  谢冠华肯定文学院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他指出,作为二级学院党委及领导班子成员,应该能抓会抓善抓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凝聚广大师生合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文学院应该以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为契机,凝练打造具有文学院特色的学术品牌、社团品牌和活动品牌,高起点规划,高质量实施,同时充分利用文学学科优势,以课程思政为载体认真做好新时期学生工作。

 

上一条:马院:找差距 明思路 强责任 促育人 下一条:体育与健康学院举办肇庆红色文化主题讲座

关闭

 
地址:学院办公大楼四楼东侧  电话:2716143  电邮:xcb@zqu.edu.cn(宣传部)  tzb@zqu.edu.cn(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