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综合 | 理论 | 评论 | 典型 
 
 
 

马院:找差距 明思路 强责任 促育人

2019年11月11日 15:13 马院 通讯员 

  本网讯 11月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马院班子成员集体学习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围绕“六个对照”“18个是否”逐条对照和分析存在的问题,并进行互相提醒。另外,马院还组织党员教师到广州辛亥革命纪念馆和黄埔军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重温中华民族光辉历程,回顾激情燃烧的革命岁月。
  通过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和主题党日活动,马院增强了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深化了对思政育人的认识,打牢高校意识形态的主阵地,为做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供坚实保障。

 

上一条:经管学院:结合主题教育 促进师德建设 下一条:文学院推进主题教育和专业认证

关闭

 
地址:学院办公大楼四楼东侧  电话:2716143  电邮:xcb@zqu.edu.cn(宣传部)  tzb@zqu.edu.cn(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