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综合 | 理论 | 评论 | 典型 
 
 
 

经管学院:结合主题教育 促进师德建设

2019年11月11日 15:16 经管学院 通讯员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深入推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布置,经管学院近日召开了师德师风专题教育会。
  会上,全体教师学习教师职业有关规定和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学院党委书记黎天宇对照规定和规范有关要求进行解读与强调,要求全体教师要严格遵守教育教学纪律,严守职业道德规范,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致力做到“四个回归”,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努力营造学院风清气正的教书育人氛围。
  本次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对提高学院教师的遵纪守法意识,进一步加强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发挥重要作用。

 

上一条:厚德书院横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马院:找差距 明思路 强责任 促育人

关闭

 
地址:学院办公大楼四楼东侧  电话:2716143  电邮:xcb@zqu.edu.cn(宣传部)  tzb@zqu.edu.cn(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