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综合 | 理论 | 评论 | 典型 
 
 
 

厚德书院横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1月12日 11:22 厚德书院 通讯员 

  本网讯 近日,厚德书院横向党支部组织各党小组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江门参观梁启超故居、陈白沙纪念馆和五邑华人华侨博物馆,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梁启超、陈白沙都是以民族复兴为已任,著书立说,开启民智的历史伟人。五邑华人华侨博物馆再现的是近现代中国华人华侨艰苦卓绝的奋斗史。通过参观,年轻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走近历史,从历史中汲取民族精神的力量,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创举,看到新中国成立以来国家所取得辉煌成就。
  党日活动坚定了大学生党员的理想信念,激发了学子树立报国志、书写青春抱负的激情和斗志,大家表示,会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辍奋斗。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系列活动 下一条:经管学院:结合主题教育 促进师德建设

关闭

 
地址:学院办公大楼四楼东侧  电话:2716143  电邮:xcb@zqu.edu.cn(宣传部)  tzb@zqu.edu.cn(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