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综合 | 理论 | 评论 | 典型 
 
 
 

校团委举办团学骨干培训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2019年11月23日 14:30 校团委 通讯员 

  本网讯 近日,受校团委邀请,原团省委学校部副部长、省学联秘书长许业河老师为我校团学骨干和青马学员做专题讲座,助力我校学习型团学组织的建设。校团委书记陈前主持。

  许业河围绕“中国梦与新时代青年大学生骨干的使命担当”这一主题,带领团学青年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大家理顺了团学工作内在机理和外在联系,剖析了团学组织的主责主业,提出新时代团学工作的“三三一”特点。从许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中,团学干部收获了知识,获得了鼓舞,增强奉献意识。

  据悉,本次讲座是我校团学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骨干培训班的内容之一。在为期近一个月的培训活动中,校团委还邀请了省学联执行主席走进砚园与学生骨干分享成长经历,同时还结合团干部上党团课、“三走”体育锻炼、户外素质拓展等项目,深化培训内容,全面提升我校团学干部的理想信念层次和工作业务能力。

 

 

 

上一条:力行明智两书院学生党员参加党日活动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系列活动

关闭

 
地址:学院办公大楼四楼东侧  电话:2716143  电邮:xcb@zqu.edu.cn(宣传部)  tzb@zqu.edu.cn(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