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综合 | 理论 | 评论 | 典型 
 
 
 

经管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庆祝党的生日

2020年07月02日 17:51 经管学院 通讯员 

  本网讯 为迎接建党99周年,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和扶贫济困专题活动要求,充分发挥高校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教师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经管学院党委组织开展“迎党的生日,助力脱贫攻坚,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来到广宁县横山镇初心堂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前往横山镇、南街镇、石涧镇的五户帮扶户家庭进行慰问,送上慰问物品,并开展“八有三保障”情况调研,为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

  最后,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党员们积极发言,分享在疫情期间的感人故事、典型事迹。疫情期间,学院辅导员认真负责做好师生健康打卡管理、毕业生返校的各项工作。学院领导、辅导员和毕业生班班主任悉心照顾、关怀患病毕业生,为其解决经济困难。教师做好线上教学,确保教学质量。学院领导认真研究制定各种工作方案,做好各项工作的监督落实,保证学院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正常运转。还有师生在疫情期间不顾个人安危,积极参加志愿活动,战斗在抗疫防疫第一线等等。

  大家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定要牢记初心使命,以身边的抗疫楷模为榜样,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下,继续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机关党员集中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 下一条:机汽学院组织党日活动 校企洽谈促进产学对接

关闭

 
地址:学院办公大楼四楼东侧  电话:2716143  电邮:xcb@zqu.edu.cn(宣传部)  tzb@zqu.edu.cn(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