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综合 | 理论 | 评论 | 典型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模范党支部创建工作推进会

2020年10月09日 09:00 经管学院 通讯员 

  本网讯 10月6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模范党支部创建工作推进会,全面落实模范党支部创建工作。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模范党支部创建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学校精神,制定并讨论本院开展模范党支部创建方案。方案包括总体要求、创建目标、组织实施、考评办法和工作要求等内容,特别强调“两强三好”模范党支部的内涵和具体创建标准。会议还结合 “一支部一品牌”创建工作要求进行研究,要求各支部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加强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新措施,创建有特色的党建品牌。

  学院党委书记黎天宇希望各党支部要马上行动起来,结合创建要求和目标进行建设,并聚焦党支部建设薄弱环节进行完善,落实学校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安排,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化理论武装,实施“双创”工作、“头雁”工程、“西江党旗红”党员先锋工程,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争取全部达到创模标准。

  推进会使各党支部进一步明确了开展模范党支部创建工作的目的意义、工作任务、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强化了党员教师责任担当意识,为顺利开展创建工作打下坚实的思想政治基础。


上一条:专职组织员在革命老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关党员集中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

关闭

 
地址:学院办公大楼四楼东侧  电话:2716143  电邮:xcb@zqu.edu.cn(宣传部)  tzb@zqu.edu.cn(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