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综合 | 理论 | 评论 | 典型 
 
 
 

旅游学院分党校组织学习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2月07日 10:42 旅游学院 通讯员 

  本网讯 12月2日,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分党校在学术报告厅开展专题培训,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院长李朝军、院党委书记杨雪梅,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180余人参加学习。

  杨雪梅以《把握新阶段 贯彻新理念 构建新格局》为题,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她表示,“十三五”期间我国取得的成就,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面向十四五发展时期和2035年远景目标,我们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有力地推向前进。她鼓励同学们将个人的发展梦想与国家民族前途深度融合,坚定理想信念,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通过专题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十三五期间,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加快推进,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高,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奠定坚实基础。作为青年学生,要积极响应全会号召,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贡献青年力量。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十四五规划发展》专题片。


上一条:旅游学院分党校组织学习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专职组织员在革命老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地址:学院办公大楼四楼东侧  电话:2716143  电邮:xcb@zqu.edu.cn(宣传部)  tzb@zqu.edu.cn(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