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综合 | 理论 | 评论 | 典型 
 
 
 

旅游学院向3个新成立的横向党支部授牌

2021年03月02日 16:10 旅游学院 通讯员 

  本网讯 为认真贯彻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总要求,扎实推进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进一步加强横向党支部建设,2月28日,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举行新一批横向党支部授牌仪式。

  学院党委书记杨雪梅表示,通过设立横向党支部,力求把生动活泼、形式多样的学习内容和党建形式融入到横向党支部中,将党建建设和专业建设同抓共管,形成合力,引导大学生们在新时代做好新青年、树立新榜样。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朝军为大湾区专业实习基地党支部、上海迪士尼乐园专业实习基地党支部和2020级学生带班党员党支部共3个横向党支部授牌。

  随着2018级同学近日陆续奔赴实习基地开展专业实习,学院党委要求实习基地横向党支部积极发挥作用,组织实习的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参加横向党支部组织的各项活动,围绕专业实习的重点难点主动开展工作。


下一条:旅游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

关闭

 
地址:学院办公大楼四楼东侧  电话:2716143  电邮:xcb@zqu.edu.cn(宣传部)  tzb@zqu.edu.cn(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