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综合 | 理论 | 评论 | 典型 
 
 
 

校党委:主题教育办学工作两手抓两促进

2019年10月30日 15:55 王世花 

  本网讯 10月29日,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传达学习全省高校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校领导曾桓松、谢冠华,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和主题教育办各工作组组长参加会议。

  校党委书记曾桓松作讲话。他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校各级党组织始终把学习教育贯穿全过程,不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紧紧围绕党组织建设和教育教学改革发展中的突出问题,深入调研,制定问题清单,细化整改措施,不断推动主题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他强调,接下来的主题教育时间更紧,任务更重。各级党员干部要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聚焦主题主线,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履行主体责任,深化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整改落实,做到主题教育与办学工作两手抓、两促进,以实际行动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推进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校党委副书记谢冠华传达了全省高校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10月23日,广东全省高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召开,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好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要进一步深化学习教育,不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进一步推进整改落实,解决高校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基层党组织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意识形态管理、学生社团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推进会上,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党委、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美术学院党委、机关党委等二级党组织分别介绍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交流了先进经验和主要做法。

  主题教育推进会召开之前,学校领导和全体中层干部集中观看了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电视录像片。大家从我省6名守初心、担使命的优秀代表的事迹和情怀中,感受信仰的力量,沐浴精神的洗礼,决心以先进人物为榜样,立足本职工作和学校实际,为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曾桓松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校领导参加党支部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关闭

 
地址:学院办公大楼四楼东侧  电话:2716143  电邮:xcb@zqu.edu.cn(宣传部)  tzb@zqu.edu.cn(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