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综合 | 理论 | 评论 | 典型 
 
 
 

校领导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自我检视并相互提醒

2019年11月06日 16:05 宣传部 王世花 

  本网讯 11月5日,校党委书记曾桓松主持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省委第十八巡回指导组组长唐毅到会指导。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曾桓松、黄劲松、谢冠华等校领导分别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有关材料。在学习基础上,班子成员根据“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逐条对照党章和《准则》《条例》等有关规定,紧紧围绕“六个对照”“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既对检查出来的问题逐一发言检视分析,又以对同志负责的态度,相互提醒。
  曾桓松对学校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情况进行了报告并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推动党章党规在内心深处铸魂、扎根,自觉用党章党规指导实践,做党章党规的坚定执行者、忠实实践者和督促推动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推动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增强行动自觉,围绕师生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和制约学校发展的重点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要聚焦主题主线,在狠抓整改落实上下功夫,做到边学、边查、边改,把整改落实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有机衔接起来,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着力解决学校改革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助推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取得新发展。
  当天,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欧洪湛代表我校主题教育办向第十八指导组汇报了我校专项整治和整改落实工作情况。指导组调阅我校台账资料,并深入广东省西江流域柑橘产业协同创新中心教师党支部、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党委进行实地调研,与基层党员代表举行座谈。

 

上一条:校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曾桓松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

 
地址:学院办公大楼四楼东侧  电话:2716143  电邮:xcb@zqu.edu.cn(宣传部)  tzb@zqu.edu.cn(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