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综合 | 理论 | 评论 | 典型 
 
 
 

政法学院教师守初心担使命投身育人实践

2019年10月28日 15:10 政法学院 通讯员 

  本网讯 10月20日,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开展“传承革命传统,秉持红色家风”学习活动,组织党员教师到广宁县粤桂湘边纵队纪念馆和四会市龙头村家风文化园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粤桂湘边纵队纪念馆,大家观看历史图片,瞻仰红色文物,聆听革命故事,了解先烈事迹,重温革命前辈一心为国的情怀、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大家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决心。在四会市龙头村家风文化园,大家认真观看了卢氏廉洁人物墙绘、卢氏名人、卢奇珖故居、联芳私塾、含英草堂、卢氏家训等图文资料和实物场景,深刻体会卢氏家族的清廉家风。

  学习结束,党员教师们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革命前辈的遗志,继承革命传统,坚守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求真务实的作风积极投身于立德树人的新时代高校建设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彩。

 

上一条:教科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关党委组织开展革命传统和廉政教育

关闭

 
地址:学院办公大楼四楼东侧  电话:2716143  电邮:xcb@zqu.edu.cn(宣传部)  tzb@zqu.edu.cn(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