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综合 | 理论 | 评论 | 典型 
 
 
 

经管学院组织党员赴深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2月11日 12:04 经管学院 通讯员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近日,经管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主题党日活动,赴深圳经济特区参观特区建立40周年成果展,重温改革开放历史,感受特区当下日新月异的发展面貌。

  在深圳莲花山,党员们重走习近平总书记莲花山公园之路,瞻仰莲花山公园邓小平铜像,表达对邓小平同志的崇高敬意和深切缅怀。党员们又参观学习了“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展览”。该览展线全长1305米,展陈面积6300多平方米,上版照片730张,实物1908件,配套视频40多条,党员们全面了解、亲身感受了广东改革开放40年的壮阔历程和辉煌成就。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洗礼,坚定了改革开放再出发的信心,党员们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继续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继承和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在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建设中不懈奋斗、书写新篇。


上一条:厚德书院与二级学院共建“党员宿舍”推进大学生文明社区建设 下一条:校领导指导“双带头人”工作室开展现场党课教学

关闭

 
地址:学院办公大楼四楼东侧  电话:2716143  电邮:xcb@zqu.edu.cn(宣传部)  tzb@zqu.edu.cn(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