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综合 | 理论 | 评论 | 典型 
 
 
 

校领导指导“双带头人”工作室开展现场党课教学

2020年12月11日 11:55 数学院 通讯员 

  本网讯 12月7日下午,数学院“双带头人”室统计与金融教师党支部赴高要区白土镇肇庆学院水稻研究基地和家训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了一次生动的现场党课教学活动。联系该党支部的副校长李新昌参加支部活动。

  在水稻研究基地,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李新昌副校长讲述其团队进行水稻培育的艰辛历程。李新昌副校长用最朴实的话语向党员们讲述了科研工作中坚守与付出,让大家真切感受我校科研工作者的科研情怀与倾情奉献。他对在场党员提出要求,希望党员们树立远大理想,有奉献精神;勇于砥砺奋斗,担当时代责任;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加强师德师风,严谨做人做事。

  在家训廉政教育基地,全体党员观看好家风图片展,聆听家训家风故事,对家风、民风、政风、党风建设深刻意义有了更深体验。

  党员们表示,要进一步弘扬无私奉献、艰苦奋斗、团结协作、勇于创新的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扣学校创新强校、申硕改大等中心工作,尽职尽责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推动学校学院新发展而努力奋斗。

  据悉,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数学院党委结合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要求,结合本院“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工作,积极组织学院各党支部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提升党组织凝聚力,推进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上一条:经管学院组织党员赴深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旅游学院分党校组织学习五中全会精神

关闭

 
地址:学院办公大楼四楼东侧  电话:2716143  电邮:xcb@zqu.edu.cn(宣传部)  tzb@zqu.edu.cn(统战部)